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易福门IFM服务商

IFM接近开关,IFM传感器,IFM压力开关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IFM接近开关,IFM传感器,IFM压力开关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波液气密协会秘书处参加宁波市工业强市建设推进大会
新闻中心
宁波液气密协会秘书处参加宁波市工业强市建设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511        返回列表

 宁波液气密协会秘书处参加宁波市工业强市建设推进大会

 

 

        8月8日上午,宁波市委市政府召开工业强市建设推进大会,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合力推进工业强市建设工作。各县(市)区(开发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市 有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有关工业园区、行业协会、工业重点乡镇、重点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刘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做工作部署,市领导陈仲朝、陈炳水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等出席会议。宁波液气密协会会员企业浙江亿太诺气动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参加会议。协会秘书处代表参加。

 

 

会议印发了《关于推进工业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若干意见》,陈仲朝副市长通报了政策的起草背景和主要内容。政策分“切实减轻企业税费负担”、“提升宁波制造自动化、智能化整体水平”、“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加大工业有效投入”、“积 拓展国际国内市场”、“推进工业发展提质增效”、“加强发展要素支撑保障”和“完善工业强市建设保障机制”等八个部分,共计31条。该《意见》吸收并延续了2012年市政府《关于推进工业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若干意见》(简称工业“26条新政”)的许多经验,针对当前宁波工业发展和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今后 段时期我市工业强市建设的政策举措。该《意见》创新点很多,含金量颇高。

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作出重要讲话,指出:坚持工业主体地位不动摇,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既是宁波发展的 条基本经验,也应该是今后发展的重要抓手。当前,宁波工业强市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工业经济保持了“总体平稳、规模扩大、结构趋优、效益转好”的发展态势,积 的、有利的因素不断增多;但同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依然不少,转型发展任务较重,与兄弟城市的差距有扩大的趋势,实现争 进位、跨越发展面临较大的压力。他要求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以工业强市建设为主抓手、主载体,全力夯实“稳定增长”的基础,支持帮扶减负担,多措并举拓市场,千方百计防风险,严格监管保安全。继续加大“有效投入”的力度,更加突出大项目建设、产业链招商、现代化技改和全方位服务。加快显现“产业转型”的成效,统筹推进新兴产业的培育壮大、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落后产能的转移淘汰。切实增强“创新发展”的动力,促进“宁波制造”向“宁波创造”转变。加快培育“绿色低碳”的优势,促进工业集聚发展和生态环境改善。全面提高“服务保障”的水平,政企合力强信心,细化政策强落实,破解难题强服务,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推动工业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奇强调,工业经济是宁波城市竞争实力的重要砝码,优势 不能放弃;加快创新驱动是工业经济的唯 出路,决心不能有丝毫动摇,以推动工业创新转型,关键是做到“四个转”,要以有效投资带动“转”,集中精力招引大项目好项目,想方设法撬动民间投资。要以环境约束倒逼“转”,全力推进节能减排、腾笼换鸟和空间换地,形成产业集聚集群优势。要以科技创新驱动“转”,发挥好企业主体作用,鼓励企业把科技创新放到发展的核心位置,加快建立以创新驱动为主的动力结构。要以鲜明导向鼓励“转”,真正把每 项政策落实到每 个符合条件的企业,全力支持大中小微各类企业主体推进创新转型发展。全市上下要强化“工业稳则全局稳,工业兴则三产兴,工业优则环境优”等三个共识,各地各部门要把工业强市的责任扛起来,做到精力更集中、帮扶更到位、审批更高效、考核更科学。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大力弘扬宁波帮敢闯天下路、敢为天下 、敢争天下强的精神,推进宁波经济再创辉煌。

 

 宁波液气密协会秘书处参加宁波市工业强市建设推进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