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易福门IFM服务商

IFM接近开关,IFM传感器,IFM压力开关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IFM接近开关,IFM传感器,IFM压力开关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重工推出欧力克IV系液压缸举升系统
新闻中心
青岛重工推出欧力克IV系液压缸举升系统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267        返回列表

 青岛重工推出欧力克IV系液压缸举升系统

 

 

 

        6月29——30日,中国重汽青岛重工邀请了山东省内重点改装企业和全国重点区域经销商和服务站召开新产品发布会,隆重推出欧力克Ⅳ系液压举升系统。

 

欧力克自卸车液压举升系统是中国重汽集团青岛重工有限公司与芬兰NUMMI公司强强联手合作生产的产品,蕴含着NUMMI公司八十多年液压产品生产经验的积淀,具有 进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专有制造工艺,代表着国际 进液压技术的发展方向。经过青岛重工持续的改进提升,使得欧力克Ⅳ系自卸车液压举升系统更能适应中国市场。新推出的欧力克Ⅳ系自卸车液压举升系统,经过了长达三年多的试验期,经受了恶劣的使用环境和7万次载荷试验,安全性优异、可靠。

 

 青岛重工推出欧力克IV系液压缸举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