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易福门IFM服务商

IFM接近开关,IFM传感器,IFM压力开关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IFM接近开关,IFM传感器,IFM压力开关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奉化市气动企业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修订赢得更多话语权
新闻中心
奉化市气动企业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修订赢得更多话语权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413        返回列表

 奉化市气动企业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修订赢得更多话语权

 

 

    近年来,奉化市气动工业协会科学实施标准化战略,积 参与国家气动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抢占全国气动行业标准制修订话语权。索诺、佳尔灵、星宇等3家企业分别主持参与了电磁阀、气缸、线圈等10项国家行业标准制修订,得到国家气动标准委员会的好评。

 

奉化被誉为“国家气动产业集群示范基地”、“中国气动元件之乡”、“中国气动元件出口生产基地”。亚德客、索诺、佳尔灵、星宇、光华气动、朝日液压、利达等17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 高新技术企业。为推动优化产业和产品结构,加速推进产业集聚化、集群化发展,该协会以国家气动检测中心为依托,会同骨干气动企业主动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0多所高校紧密合作,联合成立了“宁波气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申报了《气动换向阀》、《气动气缸》、《气动用橡胶0型圈、弹簧》等4项联盟标准,目前已通过浙江省、宁波市验收。该协会与以赛亚、国家气动检测中心 起制定了《快插式管接头》联盟标准,并上报省质监局审核验收。

2010年以来,共申报或参与科研项目13项,申报省部 科研项目和宁波市 科研项目各2项。很多企业还大量拥有自主创新的产品,如微型电磁阀、高频电磁阀、脉冲电磁阀等。去年,顺利通过“浙江省区域名牌”、“浙江省气动专业商标品牌基地”的复核考评。

气动油雾器是 种重要的气动辅助元件,与气动减压阀和过滤器 起被称为气动三大件,在气动产品中使用非常广泛。

2012年起,该协会组织气动元件**企业与国家气动检测中心合作,成立技术攻关小组,制定详细的技术攻关方案,通过更改产品设计和反复测试,查找出影响性能的关键技术问题,并在气动企业中大范围推广应用,使新型设计的气动油雾器产品均符合行业标准要求。通过气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这 平台,企业与高校联手加快对关键技术、共性技术、核心技术的攻关及高端气动产品的研发,取得了重大突破。同时实施了“气缸在线气体泄漏检测系统的研制”,该系统达到国际 水平,既减少了检测程序,缩短了检测时间,还节约了人力成本,提高了气动产品的质量。目前,该系统已在气动企业中广泛应用。他们还组织实力强大的气动企业与浙江大学流体传动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联合完成了“比例电磁铁测试系统”的开发和“电磁阀动态性能测试系统”的研究,提升了气动产品测试的科技含量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全市300余家气动生产企业实现销售额12亿以上,产业份额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达近30%,出口约占全国 半。

 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成了企业的共识。今年5月下旬,该协会与丽水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为学院建立教学、就业实习基地,为气动企业培养输送合格的专业技术人才。近年来,我市气动行业引进了 大批大学毕业生和各类专业人才,大大增强了行业的自主创新能力。

 

 奉化市气动企业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修订赢得更多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