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易福门IFM服务商

IFM接近开关,IFM传感器,IFM压力开关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IFM接近开关,IFM传感器,IFM压力开关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过滤系统新厂开业 派克汉尼汾深化 “中国设计,中国制造”战略
新闻中心
过滤系统新厂开业 派克汉尼汾深化 “中国设计,中国制造”战略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259        返回列表

 过滤系统新厂开业 派克汉尼汾深化 “中国设计,中国制造”战略

 

  5月21日, 运动与控制领域制造商派克汉尼汾公司在上海祝桥镇举行过滤系统新工厂开业仪式。作为派克汉尼汾在亚太地区兴建的 进的过滤产品生产基地,该工厂拥有目前 的工艺生产技术,覆盖水、空气、柴油等多介质的过滤,对解决目前 严峻的工程技术难题,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有 为重要的意义。

      “上海过滤系统新工厂的落成是派克汉尼汾践行‘中国设计,中国制造,中国及全亚太投放’的又 重要里程碑。新工厂将帮助派克汉尼汾更好地服务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客户,为其提供清洁、高效和创新的过滤解决方案,同时,它也将进 步推进派克汉尼汾在中国的本土化研发及制造的发展战略。”派克汉尼汾过滤集团总裁Peter Popoff如是评价过滤系统新工厂对于派克汉尼汾中国的意义。

新工厂始末

          据悉,过滤系统业务 直是派克汉尼汾 重要的业务之 ,2013年,派克汉尼汾 总销售约131亿美元,过滤系统业务大约占到10%,达到13亿美元。目前,过滤系统业务在 设有14个业务部、40个生产厂。“此次新开业的派克汉尼汾上海生产基地即是其中的 个业务部,也是 个生产厂。”派克汉尼汾中国过滤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骆志辉如是介绍。

          事实上,早在2004年,派克汉尼汾过滤系统就以独立生产单元的形式进驻中国,并在其上海金桥总部开业,随着产能需求的不断扩大,到2008年,过滤系统业务单元已经成长为派克汉尼汾中国 重要的业务部之 ,并在上海川沙建厂。“ 直到2012年,我们认为有必要在大陆投资 个固定的厂房。”PeterPopoff指出,厂房建设属于技术性投资,派克汉尼汾的产品具有很高的技术含量,此举可以将更好的产品引进来,更好地满足本地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也显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新工厂占地2.4万平方米,拥有包括发动机及工程机械过滤、液压过滤、压缩空气及气体处理、制程过滤、水净化的5个技术产品平台,并拥有对航空航天、气体发生器在内的其它技术产品平台的开发能力,能够为处理各种流体和气体的应用需求提供 的过滤、净化和分离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汽车、医药、食品饮料、交通运输、海水淡化和水净化等诸多领域。现代化的流程工艺、全面的产品供应链和高素质的人员配置,为客户提供更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也将 大帮助客户提升生产效率及盈利能力。

从本土化到定制化

          派克汉尼汾中国是中国对外开放及外商直接投资以来, 早成立的3家外商合资企业之 。 直以来中国都是派克汉尼汾 重要的市场之 ,目前在中国已设有19个生产基地和7个区域办事处,拥有2000多条产品线,产品涵盖50多个市场,此次过滤系统新厂的开业无疑成为派克汉尼汾“中国设计,中国制造,中国及全亚太投放”的又 有力佐证。

          “我们建立这个新工厂就是要更好地践行‘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满足中国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Peter Popoff坦言,随着很多实力较强的本地OEM厂商逐渐对外出口,派克汉尼汾中国工厂的产品也跟随他们间接地出口到了 各地。

          派克汉尼汾亚太区总裁Kurt Keller解释说,“我们的本地化并不只是把美国的设计图纸拿过来生产这么简单。在中国,我们投入研发力量,培养本地的技术力量,进行产品研发,同时我们还跟这里OEM厂商共同开发符合当地市场需求的产品。”

          在派克汉尼汾新工厂,有 条专门为潍柴西港定制的生产线,该生产线所生产CNG滤清器正是由派克汉尼汾和潍柴西港共同研发、设计、生产,这成为派克汉尼汾与OEM厂商共同开发产品的典型案例之 。

          早在2006年,派克汉尼汾就开始为潍柴动力提供柴油产品,2008年,潍柴西港天然气发动机批量上市后,为解决部分地区由于天然气杂质过多而引发的天然气喷射计量阀堵塞故障问题,开始与派克汉尼汾合作尝试加装天然气过滤装置。随着潍柴西港产品的不断更新,派克汉尼汾也不断创新,力争简化柴油机附件,增加功能。

          “现在,我们把CNG滤清器从原来的滤清器变成了 个组合模块,把柴油机旁边的很多不同零部件集成到 起,不仅增加了CNG滤清器的功能,还简化了体积,比如原来单独的冷却器被集成后,体积变小,但热交换量却比原来增大了 倍。”派克汉尼汾大中华区过滤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骆志辉详细地介绍。

          可以看到,派克汉尼汾过滤系统产品的应用与中国制造业当下面临的转型升 不谋而合。“目前,高效生产和节能减排是摆在当下整个中国制造业面前的课题,派克汉尼汾中国所拥有的与 同步的技术研发能力,以及长期积累的对于本地客户真实需求的深刻洞察,使得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与本地客户进行深入的合作与创新,共同以更安全、洁净的方式推动相关产业的转型与升 。”Kurt Keller对派克汉尼汾过滤系统新工厂寄予了期望。

 

 过滤系统新厂开业 派克汉尼汾深化 “中国设计,中国制造”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