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易福门IFM服务商

IFM接近开关,IFM传感器,IFM压力开关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IFM接近开关,IFM传感器,IFM压力开关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肥长源液压技术中心 荣获“全国机械工业 进集体”称号
新闻中心
合肥长源液压技术中心 荣获“全国机械工业 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270        返回列表

 合肥长源液压技术中心 荣获“全国机械工业 进集体”称号

 

 

 

 

2014年3月26日,由国务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全国机械工业 进集体、劳动模范和 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大礼堂隆重举行。合肥长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授予 “全国机械工业 进集体” 荣誉称号。

 

    十届、 十 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路甬祥、 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王文斌、工信部副部长刘利华、全国政协常委、原工信部部长李毅中等领导在会场为获奖代表颁奖。

   合肥长源液压技术中心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近年来紧紧抓住工程机械、专用车辆、农业机械等主机产品技术进步和更新换代的契机,主动与主机厂家配套开展 系列研究开发活动。2005年以来,公司 后有26项产品通过安徽省新产品新技术鉴定,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国内 ( 进)水平;2006年至今公司 后获得59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4项;2008年至2013年公司还 后主持或参与了5项行业标准的制订(修订)工作,现均已实施。

   合肥长源液压技术中心将以获此殊荣为契机再接再厉,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立新功,为开创机械工业发展新局面,实现我国机械工业“十二五”规划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合肥长源液压技术中心 荣获“全国机械工业 进集体”称号